要引人敬意,就要研究一个十分专业的领域。喜欢请关注,我会定期上新,博客中发的课题都有对应的源码,专业java开发者,欢迎互相沟通学习,拒绝源码伸手党。

基于JSP的在线预约挂号系统-java在线预约挂号系统mysql数据源

基于JSP的在线预约挂号系统-java在线预约挂号系统mysql数据源


1.包含源程序,数据库脚本。

2.课题设计仅供参考学习使用,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扩展完善。

开发环境:

Eclipse ,MySQL 5.1,JDK1.7,Tomcat 7

涉及技术点:

MVC模式、JavaWeb、JDBC、HTML、CSS、JQUERY、mail、json、分页、等。

主要功能:

登录,注册,按科室挂号,按医生挂号,我的预约,查看诚信度,修改密码,帮助中心;医生登录,排班信息,我的申请,患者队列,我的信息,修改密码;管理员登录,

基本信息,医生信息管理,患者信息管理,科室信息管理,排班申请管理,修改密码,安全退出;

——————————————————————————————————

医院预约挂号系统是指医院利用固定电话,网站,手机,短信等渠道方便患者预约看病所用系统。医院提供预约挂号系统对于方便群众就医、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它不仅有利于患者进行就医咨询,提前安排就医计划,减少候诊时间,也有利于医院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和医疗质量,降低医疗安全风险,因而深受广大患者欢迎。

——————————————————————————————————

系统没用任何框架,前台纯JSP实现,后台servlet映射,适合刚学习J2EE的新手,代码思路清晰,注解详细,数据库用的是mysql5.1,服务器用的tomcat7,JDK版本1.7. 编程软件Eclispe J2EE版本。是典型MVC架构,并且前后台分离,

具体功能这里不再赘述,请下方看系统详细演示图,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或者什么不懂得可以在下方给我留言,也可以私信我和我一起交流沟通,互相学习进步!代码you’chang

好了下面让我来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项目的页面效果:




























评论
热度(1)

© 爱生活爱源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