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引人敬意,就要研究一个十分专业的领域。喜欢请关注,我会定期上新,博客中发的课题都有对应的源码,专业java开发者,欢迎互相沟通学习,拒绝源码伸手党。

基于SSM+bootstrap的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java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mysql数据源

基于SSM+bootstrap的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java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mysql数据源


1.包含源程序,数据库脚本。代码和数据库脚本都有详细注释。

2.课题设计仅供参考学习使用,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扩展完善

开发环境:

Eclipse ,MYSQL,JDK1.8,Tomcat 7

涉及技术点:

MVC模式、SpringMvc、Mybatis、Spring、bootstrap、HTML、JavaScript、CSS、JQUERY、log4j、Ajax等

系统采用Mybatis框架实现ORM对象关系映射,前台JSP实现,后台springMvc映射,使用Spring框架进行整合。适合学习J2EE的一段时间的熟手,代码思路清晰,注解详细,数据库用的是mysql5.1,服务器用的tomcat7,JDK版本1.8. 编程软件Eclispe J2EE版本。是典型MVC架构,并且前后台分离

主要功能:

系统登录,人员管理,车库管理,发布公告,今日工作,车辆入库,车辆出库,搜索,牌照识别,计算费用,车位管理,

————————————————————————————————————

随着科技的发展,停车场管理收费系统 的研发应用很大程度缓解了一个现状。采用感应卡停车场管理系统,在停车场的出入口各设置一套出入口管理设备,使停车场形成一个相对封闭的场所,进出车辆只需将感应卡在读卡箱前轻晃一下,系统即能瞬时完成检验、记录、核算、收费等工作,挡车道闸自动启闭,实现方便快捷的停车场管理。

  在现代化停车场管理中,包括很多方面的管理和运营,停车场收费系统对于停车场内车辆的管理是一个重要的方面。尤其是对于一些特殊场合或者一些部队涉密停车场而言,要求对各种车辆实时地进行严格的管理,对其出入的时间进行严格的监视,并对各类车辆进行登记和识别,如为内部车辆则正常放行,如外部车辆则需要进行记录、检查后做出放行或阻挡的处理,并将各种信息输入到数据库。这样以来对于停车场系统的要求则更高。

————————————————————————————————————

具体功能这里不再赘述,请下方看系统详细演示图,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或者什么不懂得可以在下方给我留言,或者你有更好的建议等等都可以的,也可以找我和我一起交流沟通,互相学习进步!伸手党别来找我!添加时请注明来意。

好了下面让我来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项目的页面效果:















评论

© 爱生活爱源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