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引人敬意,就要研究一个十分专业的领域。喜欢请关注,我会定期上新,博客中发的课题都有对应的源码,专业java开发者,欢迎互相沟通学习,拒绝源码伸手党。

基于JSP的教学在线留言答疑系统-java教学在线留言答疑系统mysql数据源

基于JSP的教学在线留言答疑系统-java教学在线留言答疑系统mysql数据源

1.包含源程序,数据库脚本。

2.课题设计仅供参考学习使用,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扩展完善。

开发环境:

Eclipse ,MySQL 5.1,JDK1.7,Tomcat 7

涉及技术点:

MVC模式、JavaWeb、JDBC、HTML、CSS、JQUERY、Bootstrap、json、PageModel分页、等。


项目描述:学生在课后,可以通过该网站提出问题留言,教师登录后可以选择回答。系统分为管理员、学生、教师。学生针对课程进行提问留言,查看系统所有的留言。教师对自己所授课程留言进行回答管理学生权限。管理员负责对系统进行管理。


技术描述:使用MVC模式进行设计项目架构,使用JavaEE核心技术Servlet+Jsp+Filter, 使用Filter设置编码和权限校验。前端使用Bootstrap和JQuery发送Ajax发送异步请求。对较多数据自定义PageModel进行分页。


——————————————————————————————————

随着Intenet的发展,远程教育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并且成为了现代教学中的一个部分。其中发展最快的为网络在线教学系统,它使得学生和老师的交流不用局限于地理位置。也使得教育资源得到了更有效的利用。在网络在线教学系统中,在线答疑系统就成为了网络在线教学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传统的答疑形式要求学生和老师在地理位置和时间上的配合,在网络在线教学系统中,师生的双向交流则要求在线答疑系统能够排除掉地理位置和时间的局限。是网络在线教学系统中的一个重要部分。答疑系统也是在线教学系统自动性的重要体现。

——————————————————————————————————

系统没用任何框架,前台纯JSP实现,后台servlet映射,适合刚学习J2EE的新手,代码思路清晰,注解详细,数据库用的是mysql5.1,服务器用的tomcat7,JDK版本1.7. 编程软件Eclispe J2EE版本。是典型MVC架构,并且前后台分离,

具体功能这里不再赘述,请下方看系统详细演示图,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或者什么不懂得可以在下方给我留言,也可以私信我和我一起交流沟通,互相学习进步!代码you’chang

好了下面让我来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项目的页面效果:

————————————————

























评论
热度(1)

© 爱生活爱源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