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引人敬意,就要研究一个十分专业的领域。喜欢请关注,我会定期上新,博客中发的课题都有对应的源码,专业java开发者,欢迎互相沟通学习,拒绝源码伸手党。

基于SSM的人事管理系统

项目简介:

使用 SSM(Spring + Spring MVC + MyBatis)框架 + jQuery 来开发的一个人事管理系统,让我们能够通过实际项目掌握 SSM 项目的开发。

在学习本项目前,务必已经掌握 Spring, Spring MVC, MyBatis, jQuery, javaScript 以及 html 等方面的基础知识。

本人事管理系统主要包括如下几个模块:


系统管理


部门管理


职位管理


员工管理


公告管理


整个系统包含上述的几个模块,每个模块又包括多个功能:


系统管理:添加管理员、删除管理员、修改管理员和查询管理员(全部查询和按用户名模糊查询)


部门管理:添加部门、删除部门、修改部门和查询部门(全部查询和按部门名称模糊查询)


职位管理:添加职位、删除职位、修改职位和查询职位(全部查询和按职位名称模糊查询)


员工管理:添加员工、删除员工、修改员工和查询员工(全部查询和按员工编号、员工姓名、部门、职位和性别模糊查询)


公告管理:添加公告、删除公告、修改公告和查询公告(全部查询和按公告标题模糊查询)


开发技术:


Java EE 架构:SSM(Spring + Spring MVC + MyBatis)框架


表现层技术:JSP


前端框架:Bootstrap


数据库:MySQL


系统结构:


表现层:JSP 页面


MVC 控制器层:Spring MVC 技术,由一系列控制器组成。


业务逻辑层:Spring 技术,由一系列的业务逻辑对象组成。


DAO 层:MyBatis 框架,由一系列的 DAO 组件组成,这些 DAO 实现了对数据库的创建、查询、更新和删除(CRUD)等原子操作。


Domain Object 层:由一系列的 POJO(Plain Old Java Object,即普通的、传统的Java对象)组成,是一些简单的 Java Bean 类。


数据库:MySQL 数据库,进行数据持久化操作。


# 开发环境选择


IntelliJ IDEA 2017.3+或者eclipse


mysql 5.6+


Tomcat 7.0+


评论
热度(3)

© 爱生活爱源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