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引人敬意,就要研究一个十分专业的领域。喜欢请关注,我会定期上新,博客中发的课题都有对应的源码,专业java开发者,欢迎互相沟通学习,拒绝源码伸手党。

基于SSM的医院药品管理系统(药品采购处方开具柜台仓库多角色)-java医院药品管理系统mysql数

基于SSM的医院药品管理系统(药品采购处方开具柜台仓库多角色)-java医院药品管理系统mysql数据源


1.包含源程序,数据库脚本。代码和数据库脚本都有详细注释。

2.课题设计仅供参考学习使用,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扩展完善

开发环境:

Eclipse ,MYSQL,JDK1.7,Tomcat 7

涉及技术点:

MVC模式、SpringMvc、Mybatis、Spring、pagehelper、HTML、JavaScript、CSS、JQUERY、Json、fastjson、Ajax、dom4j、druid等

系统采用Mybatis框架实现ORM对象关系映射,前台JSP实现,后台springMvc映射,使用Spring框架进行整合。适合学习J2EE的一段时间的熟手,代码思路清晰,注解详细,数据库用的是mysql5.1,服务器用的tomcat7,JDK版本1.7. 编程软件Eclispe J2EE版本。是典型MVC架构,并且前后台分离

主要功能:

人员管理,人员添加,科室管理,添加科室,开具药方,药方收费,药品出库,药台添加,清空药台,药台作废,药台补药,采购订单,仓库添加,下架药品,药品采购,我的申请,待申请查看,出药统计,采购审核。

————————————————————————————————————

医院药品管理是医院管理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内容。不断更新的计算机软、硬件技术,为使用计算机对医院药品进行管理,提供了物质条件,而药品管理的复杂性,使得建立医院药品管理信息系统势在必行。本文介绍了自行开发的医院药品管理信息系统所具有的功能,系统网络的拓扑结构的规划设计,系统的硬件配置等,并对开发过程中的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法分别做了阐述。在该系统中,我们特别注意将计算机的新技术、新进展应用于药品管理中。

————————————————————————————————————

具体功能这里不再赘述,请下方看系统详细演示图,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或者什么不懂得可以在下方给我留言,或者你有更好的建议等等都可以的,也可以找我和我一起交流沟通,互相学习进步!伸手党别来找我!添加时请注明来意。

好了下面让我来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项目的页面效果:

 ———————————————— 




























评论
热度(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生活爱源码 | Powered by LOFTER